这个人还在打游戏,快废了
*角色粉,对cp无zqsg

<The Simple Story>的一篇长评!

原文:The Simple Story[Brujay]


第一次长评就给 @Indifeso 了!有点小紧张呢【。


关于最后的结局,其实并不令人惊讶。可以说这个孩子对于杰森而言本就是一份不得人心的礼物,一个捉弄人的玩笑。也许就算他最后将ta生了下来,杰森也不会抚养ta长大。文中的杰森和布鲁斯都心怀一份对彼此的情愫,这毋庸置疑;然而他们之间的分歧又太大了,隔着理念不合与他人的不赞同,还有长久以来各自对情感的压抑。“做爱”或许真能做出爱来,可一个孩子对于杰森或许还是太过沉重。他刨去孩子的过程迅速又决绝,不难想象他曾对着自己的B超图(老天我真的这么说了……)模拟过多少次这一场景——他不得不杀死他与布鲁斯的孩子,或早或晚。小丑不过是最坏的可能下的最坏的时机。

他珍惜这段感情,因此才不想要太多责任和附属品。希望这个能安慰一些被虐到的GNs。


正经话说完再来聊聊(吐槽)别的。

五百抬抬真是位好抬抬!!每更都特别丰盛!最后一章还一次8000+了!中途怂恿她开其他坑她却坚持要填完一个再开下一个,天呐换成我早就闲置不管了,五百太良心啦!

而且平心而论,刀捅得深但糖也喂得甜嘛。你们瞧老爷每次出来都要和Jay搂一下亲一下的,温柔得都能从屏幕里溢出宠溺来wwww我反悔了!我要打自己脸!桶哥看不出来老爷的爱意吗天呐不要再抗拒了!!同时谴责这个作者的回归操写得如此简略(好嘛知道你是写得要昏过去啦>:3),脑补一下那一夜肯定格外火热……小别胜新婚^p^

关于杰森被救后失踪的那一个月……我实在不敢深想但是……他是如何抹去心中对小丑的恐惧又是如何接受自己亲手杀死了孩子的事实……或许前者比后者更难解脱。小丑是他永远的噩梦,我想。就算他已不畏惧死亡,但他深谙死而复生的痛苦;第一次他被泉水复活,第二次他被布鲁斯的原谅而拯救,第三次却只有他自己。到底是怎样的折磨令他归来时不得不伪装轻松来瞒过布鲁斯?好了我要住脑了,不能自己喂自己刀……

往上一看竟然不知不觉就这么多了,其实还有很多戳我的细节啦。比如一开始的肉多好吃啊,一口气干掉五份辣热狗的Jay好可爱^p^,每次出来就和杰森搂搂抱抱的布鲁斯苏得我打滚,达米安那个“母亲”要笑死我了hhhhh……我本不吃刀和生子文的,可五百这篇一点也没让我讨厌!!我超喜欢啦!嗷我就等着你下次的甜文活命了qwq

另外,求JayRoy/JayDami/阿卡姆桶!!


以上,爱你的蚂蚁OVO


评论(2)

热度(13)

  1. IndifesoAnttna 转载了此文字
    谢谢谢谢!第一篇长评我简直要昏过去了!B超图笑吐了,我都在避免我自己说出这个词我的天太雷了23333
© Anttna|Powered by LOFTER